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Wednesday, December 23, 2009

放了的手

词:升广

你的手 放了就走
剩下寂寞在陪着我
唱着歌 睡了
只剩下你的声音

我的手 想牵你走
你却就无声的转身
就走了 笑了
只剩下我的怀疑

给我时间 给我回忆
完成这一场梦

那天你说 你很爱我
原来也就是一场梦

我的手机 不再有你的信息~
因为不~ ~再是~你~

你的声音 让我不想再靠近你~
我不想再接近你~

你给的回忆~我把它丢进在~ 我的~旋律里~



以上的词100%是由升广寫的哦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