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升广帅哥要天天開心哦~

每当我閉上双眼
腦里就會浮現出你的影子
想起你的樣子

每天都在Facebook等待你的出現
等待你对我說HI
等待你的笑容

我依然还在等待
等待你会在我夢里出現
每晚都在miss you
也想跟你說聲we always support you

每天都希望你能開心
想看見你笑
想听見你的笑聲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升广帅哥啊~
這是我想出來的哦...
是很乱和很怪啦...
但希望你會喜歡哦...

We ❤ Kevin Lim Hui Kuang

1 comments:

Sabrina Wong Chye Har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