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Monday, January 11, 2010

升广的粉丝们要注意哦~

为了要让升广的快乐天地更有新鲜感
所以我做了一个决定
那就是。。。
升广的粉丝们要注意咯~
你们不管有什么话或什么东东或你们EDIT的照片
要跟升广分享或有什么意见的话请联络我~
MSN是p_wen1218@hotmail.com
(我每天都有ON的)
我会把你们所要跟升广讲的话POST上来的~
记得哦~
如果没东西要跟升广分享的话~
升广的快乐天地就快要变成闷闷天地了哦~
所以不管有什么东东要跟升广分享的话就要联络我哦
MSN是p_wen1218@hotmail.com
(我每天都有on的)
会不会很麻烦你们啊??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