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远处的问候

词:xindy

在沉睡的梦中
见到你甜蜜的笑容
你默默的为自己人生努力
而我就为了学业而努力
我们之间是不是隔了一道墙
在远处的我
在给与你问候
见到你的回应
不懂为何我的心
走进一个天使的世界
天使心的笑容
总会把我带入温暖的怀中
感觉有人在关心我
默默的想念
随风而来
怀念与你
相见的时间
虽然不是很长
可是还是抱着希望
在和你相见


这是升广的粉丝写给升广的哦~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