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aturday, January 2, 2010

Super Junior M - Happiness


其實我還蠻喜歡這首歌的mv的哦!!
因為我看了這首歌的MV時會有一種HAPPY感覺!!
(只是我的感覺而已啦...可能你们不覺得)
不過我還是希望升广看了這个MV會笑會HAPPY!!
不過我覺得最近升广好像都很HAPPY了!!
哈哈~
We ❤ Kevin Lim Hui Kuang 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