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aturday, January 30, 2010

Happy Happy ~~~~~~

哇呜~~
我哭哭哭哭哭哭~~
今天竟然错过了和升广在FB聊天的机会。。。
不过。。。。
我相信有机会的!!
哈哈哈哈哈~~~
----------SKIP----------
现在要讲重点了。。。
我要广开心
我要广快乐
我要广高兴
我要广微笑
我要广大笑
我要广哈哈笑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
当然他~她~它~他~她~它~
也想升广~~~
-----开心
-----快乐
-----高兴
-----微笑
-----大笑
-----哈哈笑

0 comments: